加工製程

by d94320002
您的所有產品均有六大源頭管理

原料評選

對於原料品質把關,我們有六個源頭管理的項目,把關品質管控,幫助我們維持所用原料的品質和安全。 我們認真對待品質,並始終致力於為客戶的自有品牌,代工生產出最優質的產品。 我們的檢查非常詳細,確保我們只使用最好的原材料。

目視評看

肉眼目視初步辨識原材料的外觀特性

沖泡飲評

原材料初步經熱水浸泡後進行官能品評

聞辨香味

用鼻吸聞原材料的香氣並辨識其品質

檢驗分析

原材料的初步分析與檢驗確認

咀嚼口感

咀嚼原材料並感受其真實的質地與味道

手工挑選

原料由人工選擇與識別並挑出夾雜物

落實製程管理確保生產穩定

獨特技術工藝

我們根據客戶的要求,使用先進獨家的技術工藝,創新研發,來替您的品牌訂製生產專屬的產品。

粉碎

根據物理性質 (外觀、形狀、硬度) ,將原料最適化粉碎。

過篩

將粉碎後的原料過篩,直到顆粒大小均勻,為0.2×0.2公分或10~80目範圍內。

焙炒

烘烤可降低水分與水活性(Aw < 0.4),增強風味,同時也能殺菌和消除蟲卵。

包裝

包裝採用純鋁箔外袋,充氮氣或真空後密封,使產品的品質穩定,保存期限長達三年。

自主管理強化品管檢驗

檢驗中心

我們的檢驗中心很樂意根據您的特定需求提供客製化獨家檢驗。作為我們提供全面服務的承諾的一部分,我們還提供初步的相關產品檢驗,以確保涵蓋您自有品牌的客製化產品,及其所用原材料的各個方面的品質與安全。憑藉著高效能的專業團隊,我們保證獲得值得您信賴的可靠、精準的結果。

檢驗項目

☆ 微生物檢驗
☆ 黃麴毒素檢驗
☆ 水活性分析
☆ 水分檢驗
☆ 感官品評
☆ 功能評估

專業的研發出專屬於您的尊貴產品

產品研發中心

我們的研發中心擁有經驗豐富的食品博士與營養師,可提供個人化的解決方案,來滿足您的品牌需求。
我們為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提供全面的服務,從原材料選擇、劑型開發、包裝設計及正確食品標籤之相關解決方案。
請聯絡我們以取得完整的產品開發協助,或特定設計方面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