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康生醫

by d94320002

100% 天然花草、中藥材及台灣在地食材

客製化的為您訂製花草茶 漢方茶,採用純天然草本成分,並透過獨家完整的技術加工而成。

歡迎來到草本世界

我們的生產過程採用獨家完整的生產技術,包括:粉碎、過篩、焙炒。

我們只選天然成分包括台灣在地植物性食材料、全世界花草、中藥材及辛香料。

我們主張無添加糖、無咖啡因,具有獨特的原味,冷熱均可飲用。

我們所有生產的產品通過檢驗,有效期限可達三年,是消費者持久可靠的選擇。

為促進您的健康而量身訂製

專屬於您的量身訂製,達到促進您的健康

花草茶/漢方茶具有助消化、助睡眠、調節生理功能、改善睡眠、增強體力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養顏美容等功效。 花草茶/漢方茶為富含植物化學物質等營養成分,可提供營養補充。若你有任何疑惑,可請諮詢本公司營養師,以獲得個人化建議。

代工的特色產品

我們可以利用天然植物性食材 (台灣在地食材、花草、辛香料及中藥),透過獨家專門技術與簡化繁瑣加工程序,使用較少的食品添加物,來替客戶客製化的代工生產不同類型的產品。
讓消費者隨時享受美味養生產品,不影響健康目標。 我們的使命是為消費者提供滿足口味,有多樣化更健康養生的選擇。

漢方茶包/草本茶包

漢方濃縮液

藥膳乾中藥包

漢方軟糖

漢方濃縮即溶粉

紅棗脆片/果乾

為何選擇我們?

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嚴謹的品質與尊貴的客製服務,替卓越的自有品牌的您,協助代工生產專屬於您的產品。 相信我們會超越您的期望,讓您的品牌在業界中脫穎而出。

台灣衛福部食藥署認證

我們已獲得 ISO 22000、HACCP 及FACS 相關國際認證。 FACS認證是台灣衛福部食藥署的二級品管驗證,確認符合 食品良好衛生規範 (GHP) 要求。

嚴選天然草本/保留風味

透過我們獨家專門技術,讓您的產品可以無添加糖、無咖啡因、無熱量,口感滑順濃郁且清香甘甜。

專業專屬於您的研發團隊

我們是一支由營養健康研究、專業生產、嚴謹品管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專家組成的技術精湛的團隊 (營養師與漢方食品博士)。

獨特的技術工藝

我們的生產過程透過全面細緻化技術工藝 ,結合了優質原材料的選擇、精緻化粉碎、規格化篩選與最適化烘焙技術。我們的研發能力與最先進的生產製作技術,使我們能夠根據您的特定要求,量身訂制專屬獨特自有品牌的優質產品。 我們邀請您進一步了解有關我們生產流程的更多資訊,並瞭解更多專門的技術工藝。

一般消費者訂購產品

可以透過以下連接購買